close

今天是網路日記的第一天

我跟男友吵架了。

 

原因是他在午飯前沒有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然後逕自跟公司同事一起去,

今天我還特地提早飆車過去,途中一直等待他的電話,可是連個訊息也沒有。

我帶著不安的心情一直騎到他可能會出現的地點,果然沒錯,那是他的車跟安全帽,

內心的恐懼油然而上,我馬上打電話給他,沒接,撥了第二通,接了。

「你現在是什麼意思?你告訴我你現在是什麼意思?」我沉住氣焰冷淡的說。

「沒有啊我正要打給你,你就打過來了。」他說。

「我現在已經到了,看到你的車子,你是怎樣?」

「沒有啊我...」沒等他說完,我氣到掛斷電話,一點也不想聽到他說話。

正在傳訊息給他的時候,他已經走到我身旁,然後跟我說「我正要打給你.....」

我轉開鑰匙,發動車子,撥開他要阻止我的手,「你走開啦!」我氣憤的說,

然後準備要騎走的時候,沒想到餘光瞄到他居然也走掉,氣得我更是直接飆車離開。

 

後來我跟他又繼續不斷地傳訊息,

我帶著情緒把心裡的話傳達給他,他用著雖然理性卻仍感受氣焰的字眼解釋並反駁我,

最後不了了之。

 

這不是第一次吵架了吧。 我想著。

 

或許他是對的,

無理取鬧的是我,為了這種鳥事跟他吵,

只不過是第一次沒打電話給我,跟我報備他要跟同事吃飯,不先等我。

 

我生氣的點不是他跟誰(如果跟女生單獨吃飯的話或許我會直接失蹤....恩...有可能)

重點是他說那句話的態度:「我就只是沒有打電話跟你說啊,我哪知道你會來」

就只是....就只是?!!!

然後讓我一直等電話,等的很理所當然的意思??

哪知道...哪知道?!!

你不是都會打電話給我的嗎? 「哪知道」是殺小?!!

 

跟同事聊天聊到忘了我的存在,

對,我生氣的點就是這個,

因為你--

「忘了我」。

 

忽視我的存在這一點令我感到震驚也很憤怒,

所以我當下非常生氣,情緒爆發的點就是因為「你他媽的把我給忘了」。

 

所以,以後我也可以理所當然地把你給忘了?

 

其實我很難過,徹底的很難過也很失望,

一方面氣自己幹嘛這樣把心思都放在他身上,人家都可以不小心把我給忘了,

一放面也氣他怎麼可以如此,我很害怕他變了,變得開始會忽視我,

然後學會找其他藉口搪塞我、隱瞞我,就跟我的前男友依樣背叛我。

 

各種過去的陰影浮現在眼前,我情緒終於潰堤,

雖然中間工作的時候隱忍了下來,我也以為我可以不要那麼在意,

可是終究逃不過自己的思緒,眼淚是誠實的。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想得越來越遠,

想到自己跟他的部分價值觀不同,家庭背景懸殊頗大,

各種兩個人互相不適合的徵兆跟證據,我都一一把它找出來,

一股腦兒只想著,「如果我們分開,會比較好吧」

雖然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可是按照現在的我,或許一個人真的會比較好,

也或許從一開始,我根本還沒準備好接受新的戀情,

然後欺騙自己三年,也欺騙他三年。

 

還沒學會好好愛自己,我怎麼有資格再好好愛別人。

 

我也責怪他的不體貼,要我隱忍這個那個,

好像我不能有自己的情緒,我不能哭,不能生氣,不能有小脾氣,不能任性,

我想要依賴,可是卻依賴不得,

或許他要的是一個獨立自主、不會煩他吵他,不會在他面前展現脆弱一面的女性,

那我還真是不適任。

 

我需要時間好好處理自己,

需要時間好好看清我們之間的感情,

即使今天發生的事情在別人眼中是不那麼起眼的小事。

 

忍了很久的情緒跟想法,

我不能跟他說,也不想跟他說,

因為他總叫我要忍,忍大便。

 

我都便秘了還忍,

只好來這裡發洩情緒,

反正本來有些💩本來就該自己找個隱密的地方發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yanzi72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