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13_235746_HDR.jpg   

    最近不知道為何,開始覺得想要好好投資自己,28歲已經不再是大女孩,而是一個完整成熟的女人了。雖然我的個性比較像小女生,但其實仍有許多想法,有著正常28歲女人的思維模式,雖然依舊會想太多,偶爾跟個20歲女孩一樣耍個無傷大雅的任性。

    再一次次感情或者社會的經歷之後,也學會控制自己的言語和行為,甚至是控制思想。許多事已經比25歲的自己還想得開,談吐間也變得些許成熟,比起過去的自己,更能勇敢表達心中所想,尤其對我這種內向的女人來說,可以勇敢自在地在老闆或長輩面前說話,已是個了不起的事了。

    前些天因為學生都請假,我“只好”悠閒的漫步到某間知名百貨公司,在家精心打扮一番,裝扮不再像從前那樣張揚,而是低調自在,身上一身行頭也不再是路邊攤的殺價品,而是在百貨公司精心挑選,適合自己的平價品牌。認識現任男友之後,我在服裝上開始會要求剪裁和質料,因為他是個會注重穿著的人,身上行頭也大多是中上價位,進而影響我開始對"品牌“起興趣,以及對自己外在內在的要求。

    百貨公司就在教室附近,一個人騎車抵達之後,在從來不敢逛的精品彩妝品牌區閒晃。帶著些許緊張和興奮的心情(28歲之後,興奮的心跳指數也降至一半),走近我從少女時期就非常嚮往的品牌-Chanel 香奈兒。我停駐在香水區,眼神發亮的看著以往只能在廣告或網路上看見的東西,正躊躇是否要再更靠近一點時,櫃姐微笑地走過來,問我需不需要介紹,我帶點羞澀地回答:好。

    櫃姐發揮她對商品的認識,用平易近人的口吻介紹,我覺得聽著很舒服,我以為專櫃都會有著高高在上的態度,但相處起來感覺很自在。再一番介紹之後,我選了一瓶自己能力可以接受,且味道也喜歡的香水。櫃姐也推薦搭配使用乳霜,因為這款乳霜就是跟這款香水搭配的,會讓香味更持久,試擦之後,我也爽快地選擇了這款乳霜。

 

20160813_235931_HDR.jpg

這兩款分別是:香奈兒COCO滋潤乳霜 / 香奈兒COCO典藏香水

    我想,上個月的自己也絕對不會想像,我居然會買了一瓶要價五千元的香水跟一罐要價近四千元的乳霜吧......,上次買最貴的東西,是Timberland的防水風衣外套,當時花了六千元禮券跟兩千元現金,但也只是用了兩千元而已,現在買這些將近現金一萬元耶(苦笑)。不過回頭看看我買的那五樣樂器,每個要價萬元以上,自己的蘋果筆電就要六萬了,好吧,畢竟投資方向不同,開心就好。

    決定之後,櫃姐又問我是否需要其他商品,我說我對唇膏有興趣幽地走去唇膏區選了幾樣商品,告訴我:你很幸運,這邊有一隻全台灣搶破頭的97號唇膏,等等一起來試試。看著櫃姐手上那些刻印著香奈兒雙C圖樣的唇膏,瞬間覺得,啊!我做夢也沒想到自己可以坐在這裡,體驗當貴婦的感覺,而後又自己在內心嘲笑自己怎麼這麼像個孩子,自己有能力賺錢存錢,身為一個女人,在有預算的前提之下,爽快地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多舒暢!

    櫃姐用各個小道具幫我試完幫我選擇的唇膏後,我果然選了97號,因為我覺得擦起來很自然,如果要買高價位的商品,我寧願選個氣質的,而且你也知道你一定會每天開心擦上嘴唇的唇膏。

20160813_235417_HDR.jpg

香奈兒 COCO水亮唇膏 #97 

    開心的結完帳之後,我猜應該是我有達到一個門檻吧(聽說會有一個潛規則),所以櫃姐想要邀請我參加體驗活動,但他給我的時間我都不行,只好欲哭無淚的拒絕了。這次買完因為我說我對保養品有興趣,所以櫃姐拿了幾瓶試用品給我,香奈兒試用品大概沒有使用過的朋友一定也都很想要,我聽說也是要達到門檻,專櫃才會拿給你,但這些試用品我決定分享給我的姊妹們。

20160813_234943.jpg

 

唇膏/乳霜/香水包裝盒外觀

20160813_235042.jpg

20160813_235215_HDR.jpg

提著香奈兒的袋子,身上一身乳霜跟香水味,嘴上還擦著剛試用的唇膏,趾高氣昂的走出去,經過的女生都忍不住瞧我一眼。這才知道,原來身上帶著名牌袋子會這麼顯眼,被行注目禮的感覺還滿妙(老實說滿開心,天啊好虛榮),那麼大概能體會那些身上穿名牌服飾扛名牌包的貴婦小姐們是什麼心情了。

後來,隔天我又不要命的跑去香奈兒專櫃,試了很多商品,因為我用了唇膏之後,覺得驚為天人,繼而讓我還想要再買他家的彩妝品,沒想到當天也是一次花了萬元以上(哈雷路亞神請原諒我阿門)。因為臨櫃體驗保養品和彩妝品之後,發現我以前買的開架保養跟彩妝簡直是在開玩笑,這樣講好像滿過分,其實是我不太會挑選適合自己的商品吧,總是踩到地雷,自己本身條件也還好,所以總是感覺不到效果。

下次再來分享我使用香奈兒保養品還有彩妝的心得吧~~see you <3

arrow
arrow

    yanzi72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